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控股股东拟变更为浙江绿脉 星光农机跌停

来源:金融界 2020-08-18 09:5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8月18日讯 今日星光农机股价跌停。

8月17日晚间,星光农机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钱菊花当日与湖州南浔众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南浔众兴)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南浔众兴拟以自有资金受让钱菊花所持5.98%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湖州新家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新家园)与浙江绿脉怡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浙江绿脉)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浙江绿脉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受让新家园所持15%公司股份。同时,章沈强、新家园与浙江绿脉签署《表决权放弃协议》,章沈强、新家园放弃行使其合计持有公司27.0933%股份投票表决权。

公告显示,钱菊花拟转让给南浔众兴的股份作价2.8亿元,新家园拟转让给浙江绿脉的股份作价约7.02亿元。两者合计拟转让公司20.98%的股份,交易总对价约9.82亿元,折合每股转让价格18.01元,较协议签署日前1日公司收盘价(16.85元)溢价6.88%,较签署日前30个交易日收盘均价(15.32元)溢价17.56%。

上述交易完成后,星光农机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浙江绿脉。

天眼查APP显示,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联合收割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当前实际控制人为章沈强、钱菊花(持有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28.91、25.4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光农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