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时空科技、回盛生物、欧陆通、南大环境申购指南

来源:金融界 2020-08-11 08:1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时空科技、回盛生物、欧陆通、南大环境4只新股将于8月11日进行申购,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时空科技8月11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7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时空科技将于8月11日(周二)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5178,申购代码:707178,总发行数量1,772万股,发行价格64.31元,单账户申购上限1.7万股,发行市盈率22.38倍,以下为时空科技申购宝典:

一、时空科技基本情况

公司致力于“文化创意+数字科技”为核心价值的数字科技企业,时空6大能力中心为“华为、腾讯、OPPO、中国移动、FOXCONN 、华大基因、TCL、顺丰集团”等 500强企业,提供整体数字创意解决方案。

二、时空科技申购核心内容

三、时空科技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时空科技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时空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

四、时空科技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时空科技8月11日进行申购,在8月12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8月13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根据监管层安排,回盛生物将于8月11日进行申购,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回盛生物8月11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5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回盛生物将于8月11日(周二)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871,申购代码:300871,总发行数量2,770万股,发行价格33.61元,单账户申购上限0.75万股,发行市盈率59.35倍,以下为回盛生物申购宝典:

一、回盛生物基本情况

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专注于动物保健领域,涵盖兽药研发、兽药制剂、兽用原料药、微生物发酵、中药提取、兽药连锁等多个业务板块,拥有湖北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施比龙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武汉新华星动物保健连锁服务有限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和1个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基本覆盖兽药全产业链。

二、回盛生物申购核心内容

三、回盛生物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回盛生物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回盛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

四、回盛生物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回盛生物8月11日进行申购,在8月12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8月13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根据监管层安排,欧陆通将于8月11日进行申购,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欧陆通8月11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3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欧陆通将于8月11日(周二)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870,申购代码:300870,总发行数量2530万股,发行价格36.81元,单账户申购上限0.7万股,发行市盈率34.90倍,以下为时空科技申购宝典:

一、欧陆通基本情况

2004年,成都欧陆通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在四川大邑经济开发区诞生(其前身为成立于1988年的四川省大邑县建筑工程机械厂),2013年7月3日公司变更为成都欧陆通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并领取新的营业执照。目前,公司占地15余万平米。现有员工480余人,其中拥有大学本专科以上学历的各类人员100余人。公司先后投资建设现代化的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倾力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护、培训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团队,在山东、新疆、甘肃、湖南、云南等地布局了20余个服务网点,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二、欧陆通申购核心内容

三、欧陆通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欧陆通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欧陆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

四、欧陆通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欧陆通8月11日进行申购,在8月12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8月13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根据监管层安排,南大环境将于8月11日进行申购,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南大环境8月11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6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南大环境将于8月11日(周二)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864,申购代码:300864,总发行数量1,200万股,发行价格:71.71元,单账户申购上限0.3万股,发行市盈率35.4倍,以下为南大环境申购宝典:

一、南大环境基本情况

以创新环保科技为己任,面向国家和行业的重大技术需求,坚持自主创新,大力发展先进的化工环保和工业节水减排技术,致力于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成熟配套、经济实用的先进环保技术与装备。主营业务包括:工业废水处理、工业废气处理、工业固废处理、农药行业三废处理、煤化工行业三废处理及突然污染事故防范与应急处理等。公司正努力发展成为集自主研发、创新设计、生产销售及工程总包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二、南大环境申购核心内容

三、南大环境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南大环境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南大环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

四、南大环境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南大环境8月11日进行申购,在8月12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8月13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