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新希望逾53亿元建设17个生猪养殖项目、洪涛股份存在应收账款约1.55亿元……

来源:金融界 2020-07-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新希望:继续加大在生猪养殖业务 逾53亿元建设17个生猪养殖项目、洪涛股份:独山县水司楼大酒店项目后续建设资金未到位 目前存在应收账款约1.55亿元、五连板英特集团:第三方冷链物流业务收入的金额以及收入占比极小……

中铝国际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亏损1.38-1.6亿元

中铝国际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业绩将出现亏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38亿元至1.6亿元。

赤峰黄金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22亿元 同比增长69.89%

赤峰黄金公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为26.46亿元,同比减少2.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22亿元,同比增长69.89%。主要是由于本期黄金产销量增加及采取了降本增效成效显著。

奇正藏药:高管李军违规减持套现89.38万元 恳请各位股东及投资者谅解

奇正藏药公告,高管李军未在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向证券交易所报告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构成违规减持。李军于7月29日减持公司股份2.92万股,占其总持有量的12.4947%,交易价格为30.61元,交易金额为89.38万元。李军本人已认识到本次减持违反了有关规定,并对本次减持行为给公司及全体股东造成的影响,致以诚恳的歉意,恳请各位股东及投资者谅解。李军将于一个月内将本次交易金额的10%上缴给公司。

方大特钢:放弃参与申特系企业重整投资

方大特钢公告,鉴于申特系企业已陷入债务危机,且重整程序复杂,不确定性因素较多,目前不符合上市公司投资收购的基本规范要求,公司决定放弃本次投资机会。

东华科技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0.55%

东华科技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24亿元,同比下降11.43%;实现净利润9715.25万元,同比增长10.55%。营收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占比相对较大的总承包项目工程进度有所减缓,二季度半年度营业收入降幅已大幅收窄。净利润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利用网络及远程办公等智能化手段,确保设计项目按计划推进,设计等技术性收入较上年同期有一定幅度提升。

塔牌集团: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15%

塔牌集团公告,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19亿元,同比增长31.15%。今年上半年,公司水泥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上升了17.58%,水泥销售成本较上年同期下降了7.01%,叠加影响下使得公司综合毛利率由上年同期34.08%上升至47.27%,上升了13.19个百分点;水泥价格的同比上升弥补了销量下降的影响,从而导致报告期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同时,公司所持证券、基金类金融资产实现正向收益,进一步增厚了公司业绩。

大族激光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23亿元 同比增长64.11%

大族激光公告,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为51.62亿元,同比增长9.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23亿元,同比增长64.11%。公司二季度行业快速复苏,各项生产基本恢复正常,主营业务有续开展。消费类电子业务需求好于预期,产品订单较去年同期保持稳定增长,受益于行业景气度的持续提升,PCB业务订单及发货均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中国神华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6%

中国神华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04亿元,同比下降16%。主要原因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需求侧的影响,本集团煤炭、电力、煤化工产品的销售量及铁路运输周转量下降,以及煤炭、煤化工产品平均销售价格下降。

湘佳股份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1.4亿元 同比增长114%

湘佳股份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8亿元,同比增长27.6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114%。上半年冰鲜产品收入同比增长58.43%,对利润起到了最主要的支撑作用。

五连板英特集团回应冷链疫苗业务:第三方冷链物流业务收入的金额以及收入占比极小

英特集团公告,对于目前市场关注度较高以及投资者问询较多的冷链疫苗业务,公司说明如下: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药品、医疗器械批发和零售业务,第三方冷链物流业务收入的金额以及收入占比极小。

神剑股份:在手无人机订单金额为201万元 占收入及净利润比例较小

神剑股份公告,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询问公司是否开展无人机相关业务。公司回复称,公司无人机业务主要是利用钣金及复合材料加工制造能力,根据客户需求对无人机机体和零配件提供加工制造和配套服务。2019年度及2020年第一季度无人机业务无收入。截至目前,公司在手无人机订单金额为201万元,产品为靶机,占公司2019年度收入及净利润比例较小。

*ST东洋:因涉嫌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 公司及控股股东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东洋公告,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于2020年7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立案调查。

獐子岛: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獐子岛公告,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2020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预盈3000万元-4500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深康佳A:拟对康佳电路公司增资9.35亿元

深康佳A公告,公司决定按照1元增资款对应1元注册资本的价格,对全资子公司康佳电路公司以现金方式增资9.35亿元。增资后,康佳电路公司的注册资本增加至10亿元,仍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康佳电路公司定位为本公司PCB业务的管理、采购和销售平台。

安纳达:拟对控股子公司增资 用于50kt/a电池级磷酸铁项目建设

安纳达公告,鉴于磷酸铁锂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拟对控股子公司铜陵纳源增资,用于50kt/a电池级磷酸铁项目建设。本次增资总额7700万元,增资完成后铜陵纳源注册资本增加到1.19亿元,原股东拟同意对其同比例追加投资,股东出资比例不变,公司出资占比仍为70%。

金牌厨柜:投资建设总额约12亿元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

金牌厨柜公告,公司与成都市双流区政府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投资项目名称为“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约12亿元。

天华超净:上半年净利润1.88亿元 同比增加超5成

天华超净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7.62亿元,同比增加116.53%;净利润1.88亿元,同比增加579.03%。公司紧扣市场需求导向,扩充内外市场空间,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主营业务保持增长的同时,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健友股份:上半年净利润4.08亿元 同比增加41.24%

健友股份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13.96亿元,同比增加18.64%;上半年净利润4.08亿元,同比增加41.24%。

新希望:投资53.7亿元建设17个生猪养殖项目

新希望公告,公司决定继续加大在生猪养殖业务的投资力度,建设17个生猪养殖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53.7亿元。

海南高速:拟继续减持海汽集团不超过1%股份

海南高速公告,公司拟继续减持本公司所持有的海汽集团股份。公司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遵照相关法律规定,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出售不超过316万股海汽集团股份(占海汽集团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

普利特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2%

普利特公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03亿元,同比增长21.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3亿元,同比增长372.81%;基本每股收益0.33元,同比增长371.43%。报告期,公司组织科研人员成功开发出口罩专用熔喷聚丙烯材料,积极助力国家抗疫,该材料在疫情期间销售成果优异,一定程度缓解了汽车材料的不利影响;同时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经济复苏的背景下,公司的汽车材料等其他业务在第二季度也已逐步恢复增长。

深高速:预计上半年净利润4000万元 同比减少15.37亿元

深高速公告,2020年半年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人民币4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人民币15.37亿元,同比下降约97%。本次业绩预减主要是受疫情影响,春节及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免收车辆通行费,路费收入大幅下降所致。

秦安股份:1天投资收益3338万元 今年累计获得期货投资收益超2亿元

秦安股份公告,2020年7月29日,公司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收益额为3338.37万元。公司今年累计获得期货投资平仓收益超2亿元,公司2019年净利润仅为1.17亿元。

江淮汽车:上半年由盈转亏 预亏1.46亿元

江淮汽车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净亏损1.4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25亿元。由于受疫情影响,公司2020年整个上半年销售各类汽车及底盘20.94万辆,同比下降10.97%,导致2020年1-6月份主营业务盈利减少。

永新股份:上半年净利润1.25亿元 同比增加17.6%

永新股份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2.44亿元,同比增加8.04%;上半年净利润为1.25亿元,同比增加17.6%。

宏润建设:上半年净利润1.59亿元 同比增加3.4%

宏润建设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3.2亿元,同比下降1.18%;净利润1.59亿元,同比增加3.4%。

洪涛股份:独山县水司楼大酒店项目后续建设资金未到位 目前存在应收账款约1.55亿元

洪涛股份公告,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水司楼大酒店项目合同暂定金额4.5亿元,实际完成产值约2亿元,收款6000万元,应收账款约1.55亿元。因后续建设资金未到位,且项目投资规模过大与实际需求不符,独山县影山镇人民政府将该项目列入转建项目。建筑工程的承包人的优先受偿权优于抵押权和其他债权。目前公司应独山县影山镇人民政府的要求积极配合推进结算工作,该项目后续情况请留意公司相关公告。

北辰实业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减85%-89%

北辰实业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亿元到1.93亿元,同比降低85%到89%。公司投资物业及酒店板块业务受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响显著,会议、展览及酒店出租率大幅降低,同时本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减免了部分中小微企业租金,收入及利润同比减少。

康缘药业:药监局同意泽泻降脂胶囊进行临床试验

康缘药业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泽泻降脂胶囊《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同意该药品进行临床试验。泽泻降脂胶囊功能主治泄热渗湿,化浊降脂,用于痰浊阻遏所致的头重如裹,胸闷,呕恶痰涎,肢麻沉重,形体肥胖;高脂血症见上述症候者。

曲江文旅:预计上半年亏损1.1亿元

曲江文旅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1亿元。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所辖景区关闭,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收入大幅减少,导致报告期经营业绩亏损。

西部建设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2.97亿元 同比减少2.69%

西部建设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6.03亿元,同比减少9.2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97亿元,同比减少2.69%。二季度随着新冠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施工项目复工复产加快,混凝土市场需求回暖,公司混凝土产销量逐步恢复。

宏发股份:上半年净利润3.57亿元 同比增加0.73%

宏发股份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4.41亿元,同比增加1.01%;上半年净利润为3.57亿元,同比增加0.73%。

安迪苏:上半年净利润7.19亿元 同比上涨35%

安迪苏公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8.86亿元,同比增加10%;上半年净利润为7.19亿元,同比上涨3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