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芯国际: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3港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经过将近数月的供应链渠道调查后,该行已重新调整对中芯国际(0.01,0.00,0.00%)(26.3,1.45,5.84%)(00981)旗下客户组合的假设,重申对其“买入”评级,并将其列入“确信买入”名单,目标价为23港元。

高盛表示,新假设是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来自华为旗下海思半导体的收入将为零,以及对公司长期发展仍维持建设性的看法,原因是该行预计中芯国际先进制程的晶圆收入占比将由今年首季的1%,在2021年至2022年恢复至15%及77%水平,这其中主要受惠于紫光展锐等带动。另外,中芯国际成熟的制程技术有助于其发展新的内地客户。从长远来看,该行预计中芯国际可维持产能增长的发展势头,并预计该公司2020年至2025年资本开支复合增长率将达6%。

高盛又称,目前中芯国际收入约19%来自华为,在新的假设条件下,预计中芯国际的业务有望自今年第四季度起实现逐步复苏,到2022年则可达到全面复苏,并抵销华为订单削减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