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凯莱英23亿定增方案生变 | 医资日报

来源:金融界 2020-07-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板块行情

7月23日,申万医药生物指数报收12753.43点,当日上涨2.36%,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排在第3位。板块整体成交额1531.40亿元,平均换手率2.99%。细分板块中,生物制品上涨4.59%,医药商业上涨2.62%,医疗服务上涨2.41%,医疗器械上涨2.18%,化学制药上涨1.31%,中药上涨1.28%。

行业消息

· 据WHO和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北京时间7月23日15:00,海外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5313427例,累计治愈9343035例,累计死亡621618例。其中,当日新增确诊81565例,新增治愈165730例,新增死亡621618。累计确诊人数排在前五的国家分别为美国(4100875例)、巴西(2227514例)、印度(1238798例)、俄罗斯(787890例)、南非(229175)。国内方面,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披露的信息,7月22日,国内新增确诊22例,其中,3例为境外输入病例,19例为本土病例(新疆18例,辽宁1例)。

·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任务包括:有序扩大国家组织集中采购和使用药品品种范围,开展高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试点。鼓励由医保经办机构直接与药品生产或流通企业结算药品货款。指导地方全面执行中选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的采购、配送和使用政策。制定改革完善药品采购机制的政策文件。指导地方完善新冠病毒检测相关集中采购、医保支付等政策。

· 7月22日,凯莱英发布公告称,公司对此前发布的定增方案进行了调整。具体调整如下:发行对象由高瓴资本一家修改为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凯莱英的发行价格由此前的定价123.56元/股改为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期首日;维持原募资总额不变,预计不超过23.11亿元;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的6月内不得转让,而此前的限售期为18个月。

· 7月22日,长春高新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长春市投资建设创新药生产基地,完善公司化学药品产品线,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项目总投资预计8.3亿元。

· 7月22日,君实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产品JS108(DAC-002)近日获得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同意开展治疗晚期实体恶性肿瘤的临床试验。

· 7月23日,恒瑞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药品名称为注射用SHR-A1811,同意开展本品用于HER2表达或突变的晚期实体瘤治疗的临床试验。

· 7月23日,海正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于近日收到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签发的盐酸莫西沙星原料药欧洲药典适用性认证证书,盐酸莫西沙星片适用于治疗上呼吸道和下呼吸道感染,也属于抗结核的二线药品。

· 7月23日,春立医疗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脊柱融合器注册证,并于今年上半年获得BIOLOX?OPTION带锥套的陶瓷头注册证。

个股涨跌

7月23日,申万医药生物板块337只交易个股中共237只上涨。其中,东宝生物、楚天科技、中国医药、复星医药、三诺生物、葫芦娃、正川股份、康华生物、新华制药、西藏药业、海正药业、贝瑞基因、冠昊生物、威尔药业、海辰药业、新华医疗、翰宇药业、精华制药等涨停,天坛生物、辽宁成大、沃森生物等涨幅居前。吉药控股、赛诺医疗、济川药业、奥翔药业、祥生医疗、南新制药等跌幅较大。

以上个股在近一周内主要消息包括:

7月20日,翰宇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曾少强的通知,曾少强近期办理了3940万股股票解除质押及股票质押回购业务。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曾少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1.43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超过80%。

7月23日,精华制药发布公告称,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核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森萱医药的股票将于7月27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在精选层挂牌之日起交易方式变更为连续竞价方式。发行完成后,公司持有森萱医药30,872.434万股,占比72.3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莱英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