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可燃冰概念午后快速拉升 昊华科技 潜能恒信涨停

来源:金融界 2020-07-22 13:3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可燃冰概念午后快速拉升,昊华科技、潜能恒信涨停。海油工程,中海油服等多股大涨。

目前世界上发现可燃冰的国家和地区已有79个,总体上仍旧以北半球为多,尤其是沿太平洋边缘海域,然后就是大西洋,在西伯利亚、阿拉斯加以及加拿大等地区的路上寒冷永冻土中也有发现。我国可燃冰主要集中在南海海域、东海海域、青藏高原冻土带以及东北冻土带,尤其是南海北坡区域尤其丰富,预计储量有194亿立方米。

业内人士认为,可燃冰的能源战略地位被肯定有利于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有利于优化能源生产和消费格局;有利于放开天然气水合物矿业权市场;有利于促进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采科技创新;有利于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而基于我国可燃冰调查研究和技术储备的现状,预计我国在2030年左右有望实现可燃冰的商业化开采。对于可燃冰主题投资,主要集中于油气勘探开采、钻井平台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潜能恒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