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信科技(300088.SZ):上半年净利升11.37%至4.91亿元

来源:和讯网 2020-07-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7 月 15日丨长信科技(300088.SZ)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1.1亿元,同比下降3.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1亿元,同比增长11.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4.59亿元,同比增长6.69%;基本每股收益0.2016元。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团队紧紧围绕年初董事会确定的年度经营目标,依托全产业链优势,紧紧围绕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及超薄液晶显示面板业务进行技术创新和业务拓展,在优势业务板块进一步拉高各项要素门槛、巩固优势地位;其次,强化风险管控导向,着力加强精细化管理程度,始终保持资产运营效率和资产质量继续领先行业;再者,加大在高端显示模组、车载曲面盖板及触控显示模组和超薄柔性玻璃盖板的投资力度,培育并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收入下降主要系占销售收入主要贡献的中小尺寸手机显示模组全贴合业务结算模式变化所致,即由先前单独的Buy And Sell模式变为Buy And Sell模式和代收加工费模式并存,并且代收加工费模式的占比进一步提升所致。净利润增长系公司各业务板块均处于行业龙头、全产业链优势明显、同一客户多业务板块合作持续深化、产品出货量持续保持增长、精细化管理和规模化生产共同促进了效益增长。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信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