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光峰科技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将减少4962.26万元到5527.49万元影院租赁业务停摆

来源:和讯网 2020-07-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7月12日,光峰科技(688007)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公告: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130.47万元到1,695.7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4,962.26万元到5,527.49万元,同比减少74.53%到83.02%。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预计本集团于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327.07万元到-2,761.84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6,922.30万元到7,487.53万元,同比减少166.38%到179.97%。

据了解,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1月24日为了避免暴发聚集性疫情,全国所有电影院宣布停业,截止目前影院仍处于关门状态,海外院线也相继关闭,并推迟复工计划,直接影响公司影院光源经营性租赁业务收入及影院光源海外销售,在影院租赁业务停摆情况下,公司仍需持续承担相关折旧费用和财务费用;同时,疫情下全国中小学推迟开学和校外培训机构经营困难,影响教育行业等业务市场拓展进度。

为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公司快速调整经营策略,严控经营费用,降低经营风险;坚持科技创新及研发投入,研发投入占收入比重加大;加强知识产权建设与保护,增强公司核心竞争优势;业务拓展上积极抓住“宅经济”需求和智能微投行业的快速增长机遇,实现了TO C业务同比增长。

因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发生股份支付费用同比增加1,757.65万元。

非经营性损益影响的金额约4,457.00万元,主要系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投资收益、政府补助资金等其他收益和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产生的子公司期初至合并日的当期净损益的影响。

资料显示,光峰科技主营业务为激光显示核心器件与整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通过对外租赁光源的形式提供激光电影放映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8970&stockCode=688007&announcementId=1208025614&announcementTime=2020-07-13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