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珠江钢琴(002678.SZ)拟出租孵化园项目1栋1至8层物业和2栋2至7层物业

来源:和讯网 2020-06-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6 月 29日丨珠江钢琴(002678.SZ)公布,现根据孵化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广州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1栋1至8层物业出租的议案》和《关于广州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2栋2至7层物业出租的议案》,拟将孵化园项目1栋1至8层物业和2栋2至7层物业分别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开招租。

孵化园项目是将公司渔尾西路厂区改造建设为文化创新创业孵化园区,采用自用自主经营与出租相结合的运营方式,围绕传统钢琴主业以及文化教育产业,在孵化园区自主开展珠江钢琴品牌推广项目、艺术教育项目、创意文化项目等,引入音乐产业、影视产业、设计产业、艺术教育培训、动漫游戏、广告传媒、时尚创意等大文化行业的新兴企业。孵化园项目已于2018年7月23日收到荔湾区城市更新局《关于广州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微改造实施方案的批复》(荔更新函[2018]291号),孵化园项目改造方式为微改造。

公司拟将孵化园项目1栋1至8层物业和2栋2至7层物业分别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公开招租。根据资产评估及市场询价情况,公司初步确定两处出租物业标的起始年招租底价,其中:1栋1至8层起始年招租底价为24元/?O?月(含税,下同),2栋2至7层起始年招租底价为27元/?O?月。两处出租物业标的租赁期限均为12年,租金价格从第四年起,每年递增3%。除去免租期,两处出租物业标的12年租赁合同总价如下:1栋1至8层合同总价为约1093.6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0.32%;2栋2至7层合同总价为约6035.02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76%;合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2.08%。

孵化园项目的投资建设是围绕公司促进传统钢琴主业以及文化教育产业的发展,主要引入音乐产业、影视产业、设计产业、艺术教育培训、动漫游戏、广告传媒、时尚创意等大文化行业的新兴企业。此次出租物业用途为酒店和公寓,可满足园区入驻企业商务接待等需求,为园区职工住宿提供相关配套服务,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提高园区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园区其它板块招商,提升园区招商吸引力。此外,公司可获得出租物业租金、管理费等间接收益,促进企业经营业绩的增长。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珠江钢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