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城医药(300233.SZ):锦圣基金拟通过平台转让公司23.06%股权

来源:和讯网 2020-06-29 15:5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6 月 29日丨金城医药(300233.SZ)公布,公司关注到近日有关媒体发布了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锦圣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锦圣基金”)公开拍卖持有的公司股票的相关报道。为便于广大投资者了解相关情况,公司现就上述报道有关事项予以说明。

锦圣基金于2020年6月20日至2020年7月7日通过阿里巴巴旗下资产处置平台进行协议转让竞价活动,拟转让其持有的公司23.06%股权(本公告涉及股权比例均以公司目前总股本393,152,238股计算)。竞拍成功后3个自然日内,其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具体规定及操作流程确认股份转让事项。

公司控股股东淄博金城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金城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赵鸿富、赵叶青合计持有公司23.64%股权。锦圣基金持有公司23.06%股权。锦圣基金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差额为0.58%。根据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时锦圣基金做出的放弃7.41%表决权的承诺,锦圣基金与公司控股股东金城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在表决权上的差距实际达到7.99%。

此次锦圣基金转让23.06%股权,如有受让方一次性受让其持有的全部股权,则可能导致该受让方与金城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相近的情况出现。未来如该受让方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导致持股比例增加或金城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导致持股比例减少,则将有可能出现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城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