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晶科科技大举调整高管及董事,给股东送7467万现金红利

来源:和讯网 2020-06-19 11:2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8日,刚刚上市创业板不久的晶科科技(601778.SH)宣布了一系列的人事调整动作。

其中,公司董事会提名李仙德、陈康平、李仙华、胡建军、白哲和Neil Edward Johnson为第二届董事会的董事。来自国开系的白哲是新面孔。与第一届董事会成员一样,董事依然是6个人选。

白哲于1976年出生,博士学历。1998 年至 2011 年,先后就职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南美工作组、香港分行及国际金融局;2014 年,任国开金融股权四部副总经理及国际业务部部门负责人、国开国际投资董事总经理、国开国际控股运营总监;2014 年至今任国开国际投资执行董事、国开国际投资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国开国际控股副总裁。

白哲能够进入董事会的成员席位,是因为其所代表的国开系是晶科科技的股东之一。相关资料显示,截至晶科科技此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时,碧华创投有限公司持股晶科科技总股本的15%,其股东就是国开国际控股和国开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目前其持股晶科科技总股本的比例已经降低至12%左右。

在近期的人事调整中,氢储一号还注意到,陈岩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其卸任的财务负责人一职由刘晓军出任。另一新任副总经理是BAI XIAOSHU。

晶科科技的三位独董人选不变,依然是丁松良、彭剑锋和韩洪灵。

该公司也宣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27元(含税),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7466.86万元(含税),占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的10.25%。

作者:能源一号

(责任编辑:邵晓慧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晶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