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中新药业控股股东拟通过股权转让引入投资者、大基金减持晶方科技1%股权……

来源:金融界 2020-06-15 18:5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广百股份收关注函:要求公司报备引入战略投资者以及重组事项的进程备忘录、中新药业:天津市医药集团开展混改 拟通过股权转让引入投资者……

中新药业:天津市医药集团开展混改 拟通过股权转让引入投资者

中新药业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天津市医药集团通知,其控股股东渤海国资拟于6月16日将其持有的天津市医药集团股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产权转让项目信息预披露,转让比例不低于65%。天津市医药集团开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拟通过股权转让形式引入投资者,导致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可能将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晶方科技: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累计减持1%

晶方科技公告,此前,大基金于2020年5月6日披露减持计划公告,拟在2020年5月27日至 2020 年8月26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在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12日期间,大基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1%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大基金本次减持计划已履行完成。

安图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32.8亿元 用于安图生物体外诊断产业园(三期)项目等

安图生物发布定增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2.8亿元。本次募集资金将投向安图生物体外诊断产业园(三期)项目、安图生物诊断仪器产业园之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用于做大做强公司现有主业。

ST亚星:拟终止筹划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山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ST亚星公告,公司拟终止筹划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科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鉴于本次重组涉及的交易对方较多,公司目前仍需与各交易相关方继续落实并协商相关事宜,待与各交易方履行完备终止协议的签署和审批、决策程序后,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公告。

东阳光:公司产品重组人胰岛素注射剂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东阳光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东阳光药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批件》,重组人胰岛素注射剂获得药品注册批件。重组人胰岛素注射剂为东阳光药首个获批上市的生物制品药物,有利于拓展公司内分泌及代谢治疗领域业务,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组合。

南京化纤:收购上海越科控制权事项终止 6月16日起复牌

南京化纤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上海越科控制权事项,由于涉及部分不确定因素,较难在较短时间内明确并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以继续推进此次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16日起复牌。

沃森生物:子公司二价HPV疫苗申请新药生产的药品注册申请获得受理

沃森生物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泽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重组人乳头瘤病毒双价(16/18 型)疫苗(酵母),将由上海泽润全资子公司玉溪泽润进行产业化生产,根据《疫苗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玉溪泽润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了本疫苗的新药生产申请并于2020年6月15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受理通知书》,受理号:CXSS2000024国和CXSS2000025国(西林瓶和预灌封两个剂型)。

立华股份:持股6.67%的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立华股份公告,持股6.67%的股东艾伯艾桂有限公司(简称“艾伯艾桂”)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212万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3.00%。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

康达新材:拟以0元对价受让顺璟投资40%的股权 聚焦新材料及军工科技等

康达新材公告,公司拟与北京君曜远方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君曜”)、上海楚鸣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楚鸣”)以0元对价共同收购自然人李昕磊及北京冀唐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北京冀唐”)持有的顺璟投资(北京)有限公司(“顺璟投资”)40%的股权。顺璟投资的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未来主要投资方向为新材料及军工科技等相关领域。

南方航空:5月旅客周转量同比下降61.38%

南方航空公告,公司及所属子公司5月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下降52.94%,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下降61.38%,客座率为66.80%,同比下降14.61个百分点。

中国国航:5月旅客周转量环比上升49.6%

中国国航公告,5月集团各主要生产指标同比下降、环比上升。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位公里计)同比下降63.3%,环比上升45%;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下降69.1%,环比上升49.6%。

国泰君安:6月15日回购717万股A股 累计回购了2672万股A股股份

国泰君安公告,6月15日回购717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05%,支付总额为1.17亿元。截至目前,国泰君安今年已经回购了2672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3%,累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4.36亿元。

七天六板广百股份收关注函:要求公司报备引入战略投资者以及重组事项的进程备忘录

广百股份收到交易所关注函,要求公司报备引入战略投资者以及重组事项的进程备忘录,核实并说明重组事项前期的进展情况,是否存在内幕信息提前泄露的情形。

强力新材:持股5%股东长城资本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3%

强力新材公告,公司持股5%股东长城资本计划在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10月31日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通过设立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长城资本瑞鑫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

汇顶科技:持股9.29%的股东汇发国际拟减持不超过2%

汇顶科技公告,持股9.29%的股东汇发国际拟自2020年7月10日起至2021年1月5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和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不超过912.32万股公司股份,拟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金财互联:实控人朱文明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2.10%

金财互联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文明计划于未来6个月内,拟减持数量不超过164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10%。

贵州燃气: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可转债 用于城市管网建设和偿还银行借款

贵州燃气公告,公司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用于城市管网建设和偿还银行借款。

杭锅股份:4000万元信托产品本息未能如期兑付

杭锅股份公告,2019年12月4日,公司购买了由四川信托管理发行的“天府聚鑫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之信托产品,金额为伍仟万元,期限为6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6%。2020年6月11日,四川信托兑付了公司购买的“天府聚鑫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之信托产品20%即1000万元的本息1038.1万元,剩余4000万元本息未能如期兑付。

民德电子:拟以4341.89万元收购广微集成45.9459%股权 公司将步入半导体设计领域

民德电子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收购广微集成45.9459%的股权,股权转让金额为4341.8876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共持有广微集成73.5135%的股权。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步入半导体设计领域,增强公司产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两连板新化股份: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异丙醇价格波动具有不确定性

两连板新化股份发布公告,经公司自查,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主要从事脂肪胺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双氧水业务占比较小,2019年双氧水营收占比约2%,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近期异丙醇价格出现波动,价格波动的可持续性具有不确定性,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仁堂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