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源:投资者教育活动之“心系投资者”

来源:和讯网 2020-06-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了积极响应证监会“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 活动”工作部署,不断增强中小投资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为投资者们普及新《证券法》投资者保护相关内容,贯彻新《证券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水源、公司”)于5月15日在公司展厅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心系投资者”的教育培训活动 。

因为疫情原因,公司的线下培训活动人数控制在10人以内。当日,一共有9名中小投资者参与了本次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参观公司、展厅环节、讲解培训PPT环节,投资者问答。 除此之外,公司还对部分有需要的中小投资者们线上发放公司宣传册以及培训PPT等文件。

活动中,投资者们参观公司展厅,讲解员为参加培训的投资者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 主要研发技术、所获专利及奖章,并展示了公司的主要膜产品和家用净水设备,让投资者们形象直观地了解公司的自主研发产品。 在培训讲解过程中,公司董秘和证券事务代表给投资者们主要介绍了新《证券法 》中投资者保护章节, 引导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资本市场,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此次投资者教育活动还开展了问答环节,过程中投资者积极提问,公司董秘也一一回复问题,为投资者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投资者普及了新《证券法》的内容,还令关心公司的投资者深入对公司的了解,拉近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距离,贯彻投资者理性投资的理念。

以下为此次活动的图片。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碧水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