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6只新股“10万+”!最高连拉26个一字板 今年新股太生猛…本周还有这些潜力新股待申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陈书玉 2020-06-09 07:0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连续两只盈利10万+的新股!

近段时间以来,新股中签赚钱效应十分明显。截至6月8日,万泰生物已实现26连板,中一签获利近13万元;三人行实现8连板获利近11万元。年初至今,已有6只新股获利超10万。而本周还有多只高涨幅潜力新股待申购。

还没开板!万泰生物26连板成近两年一字涨停数最多的新股

周一,万泰生物继续涨停,这家农夫山泉的兄弟企业自4月29日上市起,已收获26连板,同时也是2018年以来连续一字涨停板数量最多的新股!万泰生物当前股价为136.6元,总市值达592.3亿元,相比8.75元/股的发行价,总涨幅近15倍,中一签已获利近13万元。

资料显示,万泰生物主营为体外诊断试剂、仪器以及疫苗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中,诊断试剂产品适用于艾滋、肝炎、结核等疾病。疫苗产品包括戊肝疫苗以及新获批二价宫颈癌疫苗。

头顶“网红二价疫苗”光环,趁着今年医药板块的东风,万泰生物的表现可谓一飞冲天,其实控人钟睒睒合计持股75.15%,仅以这部分股份计算,其身家已高达445亿元。

三人行中一签获利近11万 字节跳动系第一大供应商

另一只“10万+”新股三人行则于5月28日上市,发行价格为60.62元,截至6月8日收盘,目前已收获8个一字板,股价报170.1元,总涨幅达180.6%中一签收益已达109480元。目前,公司总市值为117.5亿元。

根据招股说明书,三人行是专业从事整合营销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数字营销服务、场景活动服务和校园媒体营销服务。其中,数字营销服务是其主要营收来源,占比在八成左右。2017-2019年,三人行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7.57亿元、11亿元及16.31亿元,数字营销服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总额的比重分别为72.92%、80.64%及85.98%。

公司的前五大供应商包括字节跳动、新浪、网易、爱奇艺、搜狐,其中字节跳动是其第一大供应商,2019年采购金额达2.55亿元,占采购金额比例的20.08%。

近期,A股的传媒板块表现不俗,叠加了数字营销和字节跳动概念的省广集团2个月股价即暴涨3倍。作为可比公司,三人行中签者的财富神话或仍将继续。

新股赚钱效应强劲,本周有8只新股可以申购

今年以来,部分新股的赚钱效应十分明显,今年以来已有6只新股中一签盈利超10万元。

2020年新股中一签获利情况

此外,5月12日上市的新产业,累计13连板,中一签获利超6万;6月1日上市的凯迪股份,虽只实现2连板,但因其发行价高达92.59元,中一签获利也超5万。

而根据安排,本周共有8只新股进行申购,其中有2只主板,2只创业板,4只科创板。接下来的四天里,将有6只新股可以进行打新。

本周(6.8-6.12)新股申购日历及申购要点

注:表格数据仅供参考,不排除后续安排出现变化,仅供参考

具体来看:

帝科股份,主要从事新型电子浆料等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半导体、显示照明等行业。公司主要产品是晶硅太阳能电池正面银浆,并已积极研发和推广太阳能叠瓦组件导电胶、半导体及显示照明领域的封装和装联材料等多类别产品。

神州细胞,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具备差异化竞争优势生物药的创新型生物制药研发公司,专注于单克隆抗体、重组蛋白和疫苗等生物药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需要注意的是,公司所有在研药品仍处于研发阶段,上述业务仍需要大量的资本开支,截至2019年末,公司累计亏损14亿元。

北鼎股份,是厨房小家电制造与品牌运营商,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BUYDEEM 北鼎”自主品牌业务和OEM/ODM 业务,OEM/ODM 模式主要服务对象为惠而浦集团、摩飞电器、铂富集团等。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绝对价较低的创业板新股,北鼎股份上市后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在创业板发行价低于6元的22只已上市新股中,仅有朗新科技的连板数量低于10个;此前低价发行的金现代和派瑞股份,其一字板数量则分别达到了13个和17个。

联赢激光,从事精密激光焊接机及激光焊接自动化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应用于动力电池、汽车制造、五金家电、消费电子、光通讯等制造业领域,客户群体覆盖宁德时代、国轩高科、比亚迪等企业。

泽达易盛,主要从事信息化业务,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政府、企业和事业单位提供医药流通、医药生产、医疗、农业等行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药品质量管理全程追溯、优化医药生产过程、提升农业的种植与运营效率。

新天绿能,系华北地区领先的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为天然气销售业务及风力发电业务。2019年,其天然气销售业务及风力发电业务的合计收入为116.09亿元,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97.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