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股价九天八板 格力地产两股东合计减持2%股份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李忠 2020-06-05 07:5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九天八板的格力地产(600185)4日晚间公告称,股价连续上涨,提示注意定增股东减持的风险;股东广州市玄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市玄元投资”)和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州金融控股集团”)近10日合计减持412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

公告显示,公司股票于6月2日、6月3日、6月4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交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公司于6月4日联系2016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定增股东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杭州滨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杭州滨创”)、铜陵市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铜陵国资控股集团”)、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下称“华润深国投”)、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玄元投资,询问上述定增股东5月25日至6月4日期间(以下简称“该期间”)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减持公司股票计划。截至目前,广州金融控股集团回复,其于该期间合计减持206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对于是否存在减持计划不予回应;广州玄元投资回复,其于该期间合计减持206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 对于是否存在减持计划不予回应;杭州滨创、铜陵国资控股集团和华润深国投对于该期间是否减持公司股票以及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均不予回应;中航信托尚未回复。经查询5月末公司股东名册,截至5月31日,华润深国投减持5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4%)。

盘后数据显示,格力地产在6月4日,发生7笔大宗交易,买卖方营业部均为机构专用。

第1笔成交价格为10.45元,成交900万股,成交金额9405万元。第2笔成交价格为10.45元,成交300万股,成交金额3135万元。第3笔成交价格为10.45元,成交300万股,成交金额3135万元。

第4笔成交价格为10.45元,成交261.09万股,成交金额2728.39万元。第5笔成交价格为10.45元,成交110万股,成交金额1149.50万元。第6笔成交价格为10.45元,成交100万股,成交金额1045万元。第7笔成交价格为10.45元,成交80万股,成交金额836万元。

之前,格力地产公告拟采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免税集团100%股份,同时募集不超过8亿元配套资金。此举刺激公司股价在5月25日复牌第一天就开始一字板涨停,连拉八个涨停板。按5月8日停牌前的5.3元/股收计算,格力地产复牌以来,股价涨幅已超1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