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IPO观察:新三板华丰动力等7家企业IPO过会,本期爱博诺德值得追踪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诸海滨 2020-06-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一周共 共 77家企业过会:

11、非科创板企业:4家企业IPO 上会并过会:江西国光、华达新材、优彩资源、华丰动力。1家新时空 IPO上会后取消审核。22、 科创板 企业:3家企业 IPO 上会并顺利过会:

爱博诺德、芯原股份、铁科轨道。

本期过会企业中, 爱博诺德 或 值得 追踪。爱博诺德是国内首家实现高端屈光性人工晶状体产业化的厂家,也是国内产销量最大的可折叠人工晶状体制造商之一。2019年公司人工晶状体收入占比达91.84%。目前公司人工晶状体产品已进入国内 1000多家医院使用,并且出口至亚洲、欧洲和美洲 10余个国家,累计销售近 100万片。

人工晶状体?从非可折叠? 发展到?可折叠?是行业内的一大进步,能够有效降低手术切口,减小病人的创伤和痛苦。2017年至 2019年公司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约 7,474万元、 12,685万元和 19,499万元,实现复合增长率 61.53%。本期 爱博诺德 在成长性上(营收增速、归母净利润增速)方面表现优于同期公司。本期 爱博诺德 或值得追踪。

20020年 年 I I PO 统计:截至目前,2020年已过会公司总数为97家(非科创板 62家+科创板 35家),其中三板公司 33家(非科创板过会三板公司 20家,科创板过会三板公司 13家)。在非科创板 IPO 中,过会的三板公司占过会公司比重达 32.26%;在科创板 IPO 中,过会的三板公司占过会公司比重达 37.14%。本期新增过会三板公司为 华丰动力。

新三板 IPO 排队企业共 共 111188家 :目前, 14家公司处于已过会待上市状态,分别为:华丰动力、冠盛集团、长江材料、瑞鹄模具、西域旅游、北鼎晶辉、胜蓝科技、首都在线、捷安高科、美瑞新材、申昊科技、交大思诺、图南股份、科思股份。本期 博汇股份、浙江力诺 拟正式登陆 A 股。本期新增 1家新三板公司 IPO 排队:依依股份。

截至目前共11161家三板企业 与 精选层 相关。在申报精选层的公司中,来自北京地区的企业数量排名第一,占比约 17.29%。29家公司拟申报精选层辅导备案或报送辅导备案材料。95家公司处于辅导备案登记状态,5家公司处于辅导验收通过状态。目前共 32家公司申报精选层已获受理,新增受理公司为:同辉信息、东亚装饰、环宇建科、泰祥股份、恒拓开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