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富春环保拟5.76亿元收购遂昌汇金80%股份

来源:清科 作者:翟华镕 2020-05-26 17:0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富春环保公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合计5.76亿元收购厦门风荷及赵华棣、赵彰财、黄作恭、胡治权分别持有的遂昌汇金65%、6%、3%、3%、3%股权,此次收购的股权合计占遂昌汇金全部股权的80%。公司与前述交易对象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交易完成后,遂昌汇金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遂昌汇金是一家从事危险废物处置以及金属资源回收利用的环保企业,其主营业务为通过预处理、火法熔炼以及湿法提炼等工艺将含金属的危险废物进行减量化、无害化处理从而达到资源综合利用的目的。遂昌汇金可年处理1.7万吨危险废物,其全资子公司汇金环保,拥有5万吨危废处理项目以及10万吨一般固废项目。

公司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废弃物综合处置业务将增加危废处理板块,有利于夯实公司环保主业,提升经营业绩。后期,公司将以遂昌汇金作为战略基础,向危废全领域进行拓展和整合,助力公司成为以废弃物的再生资源集约利用和节能环保循环经济为立足点的节能环保综合服务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春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