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娱乐(002292.SZ)拟推第一期管理团队合伙人计划 资金总额不超1334.45万元

来源:和讯网 2020-05-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5日丨奥飞娱乐(002292.SZ)披露第一期管理团队合伙人计划(草案),该合伙人计划设立时资金总额不超过1334.4502万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00元,该合伙人计划的份数上限为1334.4502万份。

该合伙人计划设立时资金总额不超过1334.4502万元,以标的股票2020年5月22日收盘价5.91元作为全部股票平均买入价格测算,该合伙人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数量预估为225.80万股,约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0.17%。最终标的股票的购买情况目前还存在不确定性,将对该计划最终持有的股票数量产生影响。

合伙人计划股票来源:二级市场购买奥飞娱乐股票(包括但不限于竞价交易、大宗交易)。

该合伙人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单个员工所持合伙人计划份额(含各期)所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合伙人计划持有的股票总数不包括员工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获得的股份、通过二级市场自行购买的股份及通过股权激励获得的股份等。

参加该合伙人计划的对象范围包括: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全资孙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员工,总人数共计不超过16人。公司董事会可根据员工变动情况、考核情况,对参与后续各期合伙人计划的员工名单和分配比例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飞娱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