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周报:市场持续回调,网安行业再迎利好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徐中华 2020-05-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走势5月18日至5月22日,沪深300指数下跌2.27%,上证指数下跌1.91%,深证成指下跌3.28%,创业板指下跌3.66%,计算机行业下跌5.70%,其中计算机设备板块下跌6.00%,计算机应用板块下跌5.64%。

国际市场英特尔与宾夕法尼亚大学达成合作采用具有隐私保护技术的AI识别脑肿瘤;苹果iOS13.5正式版推送戴口罩也能进行面部解锁;三星再斥巨资建芯片代工生产线韩国第六座晶圆厂动工;SUSE携手Elektrobit发布面向边缘计算的技术创新;谷歌播客2.0正式支持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Bitcoin.com任命DennisJarvis为新CEO;集邦咨询:MiniLED背光显示器成本有望在2022年低于OLED;unc0ver团队:支持所有设备/iOS版本的越狱工具即将发布;联邦快递和微软联手变革商业模式发布首个解决方案FedExSurround。

国内市场极光:2019年个人网盘行业研究报告;华为:HMS将成全球最受欢迎生态系统紧跟安卓、iOS跻身全球前三;慧云农业大脑与微软达成合作;科技部谈人工智能新部署旷视参与国家创新平台建设助力AI提速;2020新基建人才薪资:工业互联网月薪1.81万元居首超人工智能;猛狮科技在“2019中国储能企业装机规模”两项排名中均列第五名;百度AI再度攻克难题,发布ERNIE语言生成模型让机器更懂“表达”;树根互联携手卫华共建行业领先起重机行业云平台。

A股上市公司重要动态信息多伦科技: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高伟达: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中科软: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科软增资的进展公告;海联金汇: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投资策略5月18日至5月22日,沪深300指数下跌2.27%,上证指数下跌1.91%,深证成指下跌3.28%,创业板指下跌3.66%,计算机行业下跌5.70%,其中计算机设备板块下跌6.00%,计算机应用板块下跌5.64%。4月27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12部委联合制定了《网络安全审查办法》,为了确保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供应链安全,对影响或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者采购网络产品和服务进行网络安全审查,从而保障网络安全,进而维护国家安全。该办法将于6月1日正式实施,政策有望成为网安行业持续发展的催化剂,网络安全行业迎来了发展新机遇。近日,阿里巴巴公布2019年财报,数据显示阿里云2019年收入达400.16亿元,比上一年度247亿增长62%,公有云处于快速发展期。因此重点推荐关注以下几个方向:云计算和网络安全板块,股票池推荐关注广联达(002410)、三六零(601360)、用友网络(600588)、启明星辰(002439)、浪潮信息(000977)。

风险提示:政策落地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业绩不及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