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东海证券金融工程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丁竞渊 2020-05-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主要指数最新 1个交易日,各指数悉数下跌,创业板指数(-1.21%)跌幅最大;

最新 5个交易日,各指数悉数下跌,中小板指数(-1.46%)跌幅最大;

最近 22个交易日,各指数悉数上涨,创业板指数(7.11%)涨幅最大。

行业最新 1个交易日,多数行业下跌,银行(0.51%)涨幅最大,国防军工(-2.84%)跌幅最大;最新 5个交易日,多数行业下跌,有色金属(2.47%)涨幅最大,综合(-3.38%)跌幅最大;近 1个月来,多数行业上涨,食品饮料(11.46%)涨幅最大,纺织服装(-6.48%)跌幅最大。

两融05月 19日两融余额增加,为 10847.04亿元,其中融资余额增加,为10589.00亿元,融券余额增加,为 258.04亿元。行业中,电子、非银金融的融资余额居前,电子、医药生物的融券余额居前。

股指期货各主力合约中,IH2006(-0.92%),IF2006(-0.93%),IC2006(-1.45%)基差均为负。基差/指数(年化)IH2006为(-11.14%),IF2006为(-11.32%),IC2006为(-17.62%)。

期权最近几个交易日,50ETF 期权认沽主力合约的隐含波动率下降,认沽、认购主力合约隐含波动率价差缩窄。最新交易日的期权虚值结构中,远月合约购虚值小于沽虚值,近月合约购虚值小于沽虚值。远月沽 2012月2.850元行权价合约的虚值最大(百分比表示6.08%)。近月合约中沽2005月 2.850元行权价合约的虚值最大(百分比表示 0.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