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赞宇科技(002637.SZ)日化产业发展计划:预计至2022年表面活性剂的有效产能较2019年实现翻番

来源:和讯网 2020-05-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18日丨赞宇科技(002637.SZ)公布,公司于2020年5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日化产业发展及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的议案》。

公司作为国内产业规模最大、综合竞争力最强的表面活性剂供应商,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为国内外众多日化品牌企业提供绿色、安全、高品质的表面活性剂产品。在中长期发展战略上,公司未来将紧紧围绕主营业务,做精做强做大主业,全面布局新建高起点高水准的产业基地,继续推进产业整合及并购重组,加强研发创新,适度延伸产业链,持续快速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综合竞争力,实现公司“专注主业,三年再造一个赞宇”的战略目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现有布局在全国各地的表面活性剂工厂基本保持连续生产,以尽可能满足市场需求。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有一定的延迟,投产时间也相应延后。为使广大投资者充分、及时、准确的了解公司的日化产业发展计划及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1、眉山赞宇绿色表面活性剂项目,一期2套3.8 t/h磺化装置已经完成罐区、厂房、公用工程等建设,设备正在安装之中,计划2020年8月底前完成项目安装调试;

2、嘉兴赞宇新增2套3.8t/h磺化装置,计划2020年6月底前投产运行;

3、赞宇科技中原日化生态产业园项目(年产25万吨表面活性剂,年产50万吨洗护用品、25万吨油脂化学品),已经基本完成项目的磺化单体设计及安评等工作,环评、能评等均进入后期编排阶段,并即将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底前完成二套5.0t/h的磺化类表面活性剂装置的安装调试。

二、日化产业发展计划

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国内的产业布局,计划在广东、山东或江苏拓展,设立并加快新的生产加工基地建设,快速并显著提升装置自动化水平和先进性,同时通过兼并收购、产能合作等方式扩大产业规模,加大表面活性剂领域的产品结构调整,提高行业集中度、延伸产业链,为下游企业提供更加便捷、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巩固并强化公司在日化领域的竞争优势、行业地位和市场份额。

预计至2022年,公司表面活性剂的有效产能与2019年相比将实现翻番。磺化类表面活性剂产能从2019年的65万吨增加到130万吨;其他类表面活性剂产能从2万吨增加到10万吨以上。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赞宇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