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晶华新材(603683.SH):拟联合深圳睿得、定远晶睿晟设安徽晶睿

来源:和讯网 2020-05-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15日丨晶华新材(603683.SH)公布,随着手机更新换代步伐的加快,终端公司对手机前后盖玻璃品质及工艺均有了更新和更高的要求。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需要,晶华新材拟联合深圳睿得光电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睿得”)、定远晶睿晟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定远晶睿晟”)计划在安徽省定远县工业园区建立子公司安徽晶睿。

安徽晶睿的注册资本为2800万元,晶华新材拟出资人民币2016万元,持有安徽晶睿公司72%的股权;深圳睿得拟出资人民币504万元,持有安徽晶睿公司18%的股权;定远晶睿晟拟出资人民币280万元,持有安徽晶睿10%的股权。

具体出资额以最终合资企业的注册资本及出资比例为准,若总投资额超过上述预计,各方同意按上述出资比例追加出资,公司届时会履行相应的审议披露程序。

其经营范围:玻璃制造;合成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配件;光学材料;光学设备、电子准用设备制造及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晶华新材致力于不断探索产品的开发能力,拓宽产品的使用边界,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紧贴市场需求和产品革新,不断提升自我的创新能力和衍生能力。电子胶粘材料和光电材料是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从电子到光电产品,到最新的贴合技术和TPU软膜的供应,公司将紧贴手机终端市场,以科研为导向,满足终端公司的产品及供应链需求。

此次共同投资事项有利于公司提升对电子胶粘材料、光学材料的发展,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公司此次投资设立合资子公司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业务管理需要,有利于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此次投资预计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晶华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