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华科: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5-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985 证券简称:大庆华科 公告编号:2020019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
    
    2、会议于2020年5月15日15:45以现场会议(公司二楼会议室)和通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参加董事7名,实际参加董事7名。
    
    4、会议推选马铁钢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马铁钢先生为公司八届董事会董事长(附简历)。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1)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马铁钢
    
    委 员:韩月辉 高新年 孟 欣 宋之杰(独立董事)
    
    (2)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王 涌(独立董事)
    
    委 员:高新年 于 冲(独立董事)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宋之杰(独立董事)
    
    委 员:马铁钢 于 冲(独立董事)
    
    (4)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于 冲(独立董事)
    
    委 员:孟 欣 王 涌(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续聘韩月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附简历)。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总监的议案,续聘赵万臣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技术总监,续聘马成升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续聘孟凡礼先生、张向东先生、贡学刚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附简历)。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续聘孟凡礼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秘书(附简历)。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6、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续聘崔凤玲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附简历)。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7、关于聚丙烯装置隐患治理项目的议案。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51.13万元,全部投资为公司自筹。该项目实施后可以有效降低生产风险,提高装置运行的稳定性及安全性。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5日
    
    简历:
    
    一、董事长简历
    
    马铁钢先生,1968年6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大庆石化总厂炼油厂技术员、大庆石化总厂机动设备处动设备管理岗;大庆石化公司机动设备处主任科员,炼油厂副总工程师、副厂长,大庆石化公司机动处副处长、处长;现任大庆石化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马铁钢先生在大庆石化公司工作并领取薪酬,未在本公司领取报酬,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上述职务的情形。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大庆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其它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与公司其它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
    
    二、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1、韩月辉先生,1968年4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历任大庆石油化工总厂化工一厂裂解车间技术员、副主任;大庆石化公司化工一厂加氢抽提车间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大庆石化公司化工一厂机动科科长、裂解车间主任;大庆石化公司化工一厂副厂长、党委委员。现任本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赵万臣先生,1965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大庆石油化工总厂化工二厂、化工三厂车间技术员;大庆石油化工总厂化工三厂车间副主任、计划科副科长、车间主任;大庆石化公司化工三厂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副厂长、安全总监、党委委员。现任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技术总监、安全总监。
    
    3、马成升先生,1966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大庆石油化工总厂财务处会计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石化分公司财务处资金科科长、预算科科长、副处长,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总会计师。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4、孟凡礼先生,1968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经济师。历任大庆石油化工总厂职员;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副部长、部长、证券事务代表。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5、张向东先生,1968年3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大庆石油化工总厂化工一厂甲丁车间工艺技术员、甲丁车间副主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庆石化分公司化工一厂甲丁车间副主任、80万吨乙烯改扩建工程联合装置项目组组长、计划科长;乙烯工程指挥部综合技术组主管丁二烯、MTBE项目;化工一厂甲丁车间主任、计划科长兼工艺副总工程师、碳四联合装置开工组组长、工艺副总工程师兼碳四联合车间主任。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6、贡学刚先生,1972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大庆石化总厂机修厂焊接工艺员,机动处检测站检验师,机械厂技术科工艺员,机动工程部静设备管理主管;大庆石化公司机动设备处静设备管理主管、高级主管。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上述人员在本公司工作并在公司领取薪酬,均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在控股股东单位兼任任何职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上述职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董事会秘书简历
    
    孟凡礼先生,1968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经济师。历任大庆石油化工总厂职员;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副部长、部长、证券事务代表。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孟凡礼先生在本公司工作并在公司领取薪酬,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在控股股东单位兼任任何职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
    
    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
    
    
    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上述职务的情形。不是失
    
    信被执行人,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
    
    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
    
    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崔凤玲,女,1974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大庆高新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秘书,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员工,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现任本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证券事务代表。
    
    崔凤玲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上述职务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
    
    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庆华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