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力设备新能源行业周报:疫情或将影响电动化节奏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殷中枢,马瑞山 2020-04-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专题: 疫情可能影响电动化节奏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自 3月中下旬以来,外资车企在海外的工厂全面停工。

从最新情况来看,近期部分车企计划陆续复工。

大众:从 4月 20日起的一周内,包括德国茨维考和捷克布拉迪斯拉发的工厂将恢复生产。另外德国、葡萄牙、西班牙、俄罗斯和美国的其他工厂将于 4月 27日起的一周内实现复工。南非、阿根廷、巴西和墨西哥的工厂则将在 5月中旬依次复工。

丰田:法国和波兰工厂将在 4月 22日恢复生产,在英国、土耳其和捷克的装配厂则将至少关闭到 5月 4日;原定于 4月中旬复工的南非工厂、泰国工厂以及菲律宾零部件工厂的复工日期被延长至 4月 30日;原定于 4月 13日复工的委内瑞拉工厂则直接被延迟至 5月 29日复工。

奥迪:匈牙利工厂已于 4月 14日起恢复发动机生产工作。

戴姆勒:位于德国的一家零部件工厂将逐步开始生产,但考虑到员工健康和供应链问题,在 4月 30日之前该工厂工人的工作时间都将被缩短。

沃尔沃:计划在 4月 20日重新启动该公司位于瑞典托斯兰达的旗舰工厂,比利时根特工厂等欧洲工厂也有望陆续重启。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初步计划 5月 4日恢复生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