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湖北农产品促销活动启动

来源:人民日报 2020-04-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报武汉4月10日电 (记者范昊天)“中国荆楚味 湖北农产品”促销活动近日启动,北京、上海、重庆等10省份电视台同步联播,阿里、京东、拼多多等多家电商平台同台助销,湖北武汉市、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秭归县、监利县、英山县有关领导变身电商主播,为当地农产品“带货”。

此次活动在武汉市设主会场,在恩施州、秭归县、监利县、英山县和阿里巴巴集团(杭州)、中国燃气集团(深圳)设立分会场。

据悉,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与京东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立线上销售通道,打造生鲜产业带和区域品牌,重点打造秭归脐橙和宜昌蜜橘为代表的柑橘类产品、潜江龙虾和洪湖清水蟹等为代表的虾蟹产品、恩施及宜昌地区茶叶产业、随州地区香菇产业、武汉和荆州等地蔬果产业带,形成知名区域生鲜品牌和电商产业集群。阿里巴巴将加大对湖北农产品的采购力度,尽快完成价值10亿元的小龙虾采购和价值5000万元的秭归脐橙采购。同时,联动100家食品、餐饮企业,增加对湖北农产品直接采购,帮助更多湖北优质农货通过深加工和品牌化方式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