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快讯:碧桂园创投拟全额认购帝欧家居发行2676.66万股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4-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王帅 4月12日晚间,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与深圳市碧桂园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暨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的公告。

公司于2020年4月12日与深圳市碧桂园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桂园创投”)签订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暨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

帝欧家居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676.66万股(含本数),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为18.6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全额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碧桂园创投拟全额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份,预计本次发行完成后,碧桂园创投将持有帝欧家居6.5%的股权,碧桂园创投拟长期持有公司股权,暂未考虑未来的退出计划。同时碧桂园创投将拟派名1名董事参与帝欧家居的经营管理工作。

根据公司与碧桂园创投签署的《战略合作暨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双方将在新产品开发、应用场景、定制家居设计等方面以及定制卫浴产品、高端陶瓷墙地砖产品供货方面展开多维度的合作。

据乐居财经了解,帝欧家居为知名的定制卫浴产品、高端墙地砖产品制造企业,在卫生洁具、建筑陶瓷领域深耕多年,具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和生产制造能力,拥有自身的产品资源优势,在行业内排名前列。通过有效的管理,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卫浴产品、高端墙地砖产品及服务。

碧桂园创投是碧桂园集团从事股权投资的一级部门,负责集团除地产投资外的对外股权投资业务。

碧桂园创投严格遵循“研究驱动投资”的逻辑,持续关注大健康、大消费、大教育、AIoT、房产科技、物流及供应链等领域的优秀项目和投资机会。

核心团队过往参与投资项目金额约100亿元,包括企鹅杏仁、贝壳找房、大搜车、蓝箭航天、塞飞亚农业科技等知名企业。

公司由前海碧桂园富鑫投资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全资拥有,最终受益人为崇绩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本协议双方本着“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进双方在公司治理领域、产品设计与研发领域、定制卫浴和高端陶瓷墙地砖产品销售领域的战略合作事宜,以达到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提高公司内在价值、实现互利共赢的战略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帝欧家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