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华龙内参2020年第63期,总第651期

来源:华龙证券 2020-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沪深两市集体大涨,盘面上,基建板块领涨;农林牧渔、食品饮料、医药医疗等大消费板块延续强势;科技,数字货币、人造肉、黄金概念、种业等表现抢眼。行业板块全线上扬,题材股遍地开花,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好转。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 2820.76点,上涨 2.05%,深成指收于 10428.91点,上涨 3.15%,创业板指收于 1969.78点,上涨 3.31%。

沪深300期指当月合约IF2004报收3775.6点,上涨85.2点,涨幅2.31%,贴水 22.42点。上证 50期指当月合约 IH2004报收 2741.4点,上涨 49.4点,涨幅 1.84%,贴水 16.01点。中证 500期指当月合约 IC2004报收 5213.0点,上涨 159.4点,涨幅 3.15%,贴水 54.07点。

沪股通净流入 71.6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 73.52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145.21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 18.42亿元。

截至 4月 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 5546.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 38.8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 4828.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 29.62亿元;两市合计 10374.8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 68.46亿元。

今日预判消息面,①工信部进一步放宽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门槛;短期看,中央、地方政府陆续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的优惠政策较多,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供给增多,有望驱动需求增长,对于新能源汽车板块的相关概念股属于利好。②国网召开“新基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要加强“新基建”项目配套电力建设;有利于加快特高压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发展;加快现代信息通信技术推广应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电力设备、特高压直流输电等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