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锦和商业:新股网下申购询价建议报告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黄秀瑜 2020-04-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是锦和投资集团专业面向既有物业的改造、运营管理的旗舰企业。公司致力于城市既有物业的改造、运营管理服务,通过对城市既有商用物业提供全价值链一站式服务,延续城市文脉,挖掘并提升城市商用物业价值,使资产得到稳定持续的增值,赢得了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一片赞誉。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中国城市产业升级的深耕细作,将业务触角由长三角向全国一线城市战略延伸。公司自 2007年即开始从事创意产业园区的经营,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以“越界”品牌为代表的创意产业园区已经逐步得到了政府、文化创意产业类客户等各方的认可,近年来公司陆续获“上海市产业园区品牌开发建设运营机构”、“上海市文化企业十强”、“十大城市更新资产运营机构”等奖项和称号,多个项目被认定为“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文化产业试验园区”等,越界商标(注册号:7311701)连续被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

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 5.30亿元、6.44亿元、8.0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 1.00亿元、1.18亿元、1.77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 22.80%和 32.85%。2018年公司综合毛利率 39.27%,净利率为 22.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和商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