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生物医药行业疫苗批签发周度跟踪:三代狂犬持续批签发,EV71与百白破3月份上量明显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马帅,齐震 2020-03-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狂犬疫苗:上周合计批签发84万支,2020年初至今狂犬疫苗合计批签发1064万支,1-2月份批签发量同比增长-44%。其中,成都康华狂犬疫苗(人二倍体)上周批签发31万支,2020年初至今批签发101万支,1-2月份批签发量同比增长31%,但考虑到产能因素限制,预计2020年批签发量仍将维持在300万支以下。

单价轮状疫苗:兰州所上周批签发22万支,2020年至今批签发188万支,19Q1仅批签发94万支,2019年批签发量551万支;考虑到五价轮状疫苗的竞争压力,预计单价轮状疫苗的2020年销售或将承压。

EV71疫苗:武汉所上周批签发36万支,2020年初至今EV71疫苗合计批签发360万支,1-2月份批签发量同比增长-61%,这预计主要与春节假期及月度波动有关,3月份批签发量增长明显。

百白破疫苗:武汉所与沃森生物上周合计批签发246万支,2020年初至今百白破疫苗合计批签发1397万支,1-2月份批签发量同比增长-27%,这同样预计主要与春节假期及月度波动有关,3月份批签发量增长明显,年初至今批签发量已接近19Q1批签发量。

风险提示:行业政策风险,产品安全风险,重点疫苗批签发与销售不及预期,重磅创新疫苗研发不及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