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索菲亚2019年净利润10.77亿 元,同比增长12.34%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3-23 20:5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家居讯 张华 3月23日,索菲亚发布2019年度财务报告,实现了营业收入76.86亿元,同比增长5.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7亿元,比上期增长12.34%。

2019年,索菲亚分季度和分产品营收数据如下:

报告显示,在渠道管理方面,2019年索菲亚经销商渠道销售占比83.86%,直营专卖店渠道销售占比3.44%、大宗工程业务渠道占比12.23%。整装/家装渠道是公司2019年新开发的渠道,主要任务是打造专属产 品、制度、流程和合作伙伴开发,还未形成规模销售。

截至2019年12月31 日,“索菲亚”柜类定制产品拥有经销商1500多位,专卖店达2501家(不含20m2-60m2的超市店137家,大家居店),其中省会 城市门店数占比18%(贡献收入占比32.4%),地级城市门店数占比28%(贡献收入占比31.99%),四五线城市门店数占比 54%(贡献收入占比35.61%);大宗工程分为自营和经销商经营两种,自营工程增速为56%;电商引流的客户占比从16%上升到27%;一线城市的电商客户占比逾45%。

2019年,索菲亚继续进行店面形象升级,鼓励经销商结合当地市场开大家居店、商超店、轻奢店,年度翻新旧店铺500家,大家居店铺数增加至216家。

据财报显示,2019年司米橱柜实现收入8.79亿,同比增长21.99%,实现首年盈利2344.05万元。截止2019年12月31日,司米橱柜拥有经销商833家(其中80%以上都是跟索菲亚重叠的经销商),独立的司米专卖店达845家(不含在装修店铺)。

“索菲亚·华鹤”木门实现营收1.91亿元,“索菲亚”木门共有独立店达227家(含在装修店面),融入店逾470家;经销商逾560家(基本上与索菲亚的经销商重合),“华鹤” 木门共有163家专卖店(含在装修店铺),经销商150家。

索菲亚设立于2003年7月15日,主营业务从衣柜拓展到书柜、电视柜、橱柜、木门等消费者装修所需的定制家居产品,涵盖了非定制类的配套家居产品如沙发、床、床垫、茶几、纺织用品等。公司旗下主要品牌为“索菲亚”柜类定制、“司米”定制橱柜、“索菲亚·华鹤”定制木门以及“易福诺”地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索菲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