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同兴达2019年盈利同比增12.71%至1.11亿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18 09:4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8日,资本邦讯,同兴达(002845.SZ)发布公告称,公司2019年实现营收61.96亿元,同比增长51.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亿元,同比增长12.71%。

同兴达称,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及流出增加主要系销售收入规模大幅增加产生的销售产品收到的现金及采购材料支付的现金增加;投资活动现金流量净额减少主要系本期购买理财产品减少,同时匹配公司业务规模加大设备投入投资活动流出增加;筹资活动现金流量净额增加主要系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吸收投资款和增加银行贷款。

截至2019年10月29日,该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共计回购股份697,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44%,最高成交价格为14.5元/股,最低成交价格为14.1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9,997,115元(不含佣金、过户费等交易费用)。2019年同兴达拟以202,090,36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共派发现金红利12,125,422.08元(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

同兴达主要从事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小尺寸液晶显示模组和摄像头模组。产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仪器仪表、车载等领域,目前公司90%以上的产品应用于手机行业,于2017年1月25日上市。

同兴达在液晶显示模组领域的经营模式分三个方面。一方面是与手机ODM厂商合作。本模式下,手机方案商主要与液晶模组的专业厂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组建自身的产业链资源系统。

同兴达通过ODM向联想、三星、OPPO、LG、华为、亚马逊等以及其他国家品牌手机供货。另一方面是直接与品牌手机厂商合作,目前公司已成功与华为、OPPO、vivo、联想、TCL、移动、传音等国内主要品牌手机终端厂商形成了稳定长期的合作关系。还有一方面与面板厂商合作,手机整机厂商下订单给面板厂商,面板厂商委托同兴达以ODM及OEM的方式进行加工。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