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神宇股份:业绩稳健增长、募投扩大产能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孙树明 2020-03-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发布年报,业绩稳健增长。报告期内主要围绕射频同轴电缆产品开展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71亿元,同比增长27.32%,其中射频同轴电缆及组件实现销售收入3.63亿元,比去年增加0.38亿元,增长11.53%;合并报表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0.5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1.53%。

受益5G、可穿戴等消费电子行业景气,扩展军工领域应用。市场对适用于5G信号传输要求的消费终端和物联网产品的需求旺盛,单台设备对射频同轴电缆需求量、以及终端产品用同轴电缆价格共同增长增长,带动了公司低损耗细微、极细射频同轴电缆等主营产品的需求增长。公司客户以中大型电子设备生产商为主,而客户所服务的终端电子产品包括苹果、三星、惠普、联想、TP-LINK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公司已经与多家军工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研发航天、电子等军用射频同轴电缆。

募投扩大产能,丰富产品梯队。募集资金不超过3.5亿元,建设年产40万千米5G通信、航空航天用高速高稳定性射频同轴电缆建设项目。

项目达产后内部收益率为19.84%(税后),项目投资回收期(税后)为5.69年,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1600万股,已经取得证监会批复文件。

在航空航天用射频同轴电缆上,公司也已经具备了客户基础。

盈利预测:预计2020-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5.07、6.30、7.53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61、0.73、0.88亿元。暂不考虑非公开发行增厚股本,EPS分别为0.76、0.91、1.10元。PE为39.19、32.73、27.11倍。

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募投项目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