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零售行业:零售行业积极响应促消费政策,维持推荐高韧性的必选消费标的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李昂 2020-03-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2020.3.9-2020.3.13)CS 商贸零售指数下跌4.87%,跑输上证指数(4.85%)、跑赢沪深300(-5.88%)和深证成指(-6.49%)。上周组合收益为-4.41%,相较于前一周收益率下跌18.52个百分点。重点关注必选消费渠道中的永辉超市(601933.SH)和家家悦(603708.SH)。

一般零售-综合业态:天虹签约上饶市信州区君悦新天地项目,持续扩张购物中心门店

3月13日,天虹与上饶市美洪置业有限公司就上饶市信州区君悦新天地项目合作举行签约仪式,项目初步计划2021年开业。 华中区是公司第二大优势区域,在江西省内天虹前期主要在南昌布局,现已加速渠道下沉,进入吉安、九江、上饶等城市,此次新签约门店可以与范围内其他门店形成更具规模的协同效应,增强公司在范围内的影响力。

一般零售-超市:永辉超市首批加入《安心消费公约》,保供应稳物价积极发挥龙头作用

3月9日举办的上CCFA《安心消费公约》云签约大会,永辉超市成为首批加入《安心消费公约》的35家会员单位之一。我们认为,在疫情期间永辉超市积极履行作为行业龙头的社会责任,利用门店覆盖广、供应链完善、货物储备充足等优势保证民生商品的供应,并且在早期就开展到家服务,顺应行业改革发展线上业务;这些举措不仅可以提升公司自身的全渠道业务能力,充分发挥超市卖场售卖必需消费品的韧性优势,抵御疫情可能造成的冲击,还可以在此期间提升公司的市场影响力与品牌认知度。

电商及服务:苏宁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借多品牌直播、发放消费券等手段促进消费

3月13日,苏宁易购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司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703.15亿,同比增长10.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16亿元,同比下降17.34%;公司的双线布局符合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其坚持推进全场景、全品类、全客群覆盖,协同效应的优势显现。此外,苏宁通过全民焕新节万券齐发直播日和直接发放覆盖多品类和到家业务的5亿元购物券,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积极引导促销,可以切实落地提升消费者的直接购买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