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医药行业一周观察:市场风格切换,回归核心资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全部 A 股上涨 5.58%(总市值加权平均),沪深 300上涨 5.04%,中小板指上涨 4.27%,创业板指上涨 5.86%,生物医药板块整体上涨7.13%,生物医药板块表现强于整体市场。分子版块来看,化学制药上涨6.35%,生物制品上涨7.82%,医疗器械上涨 8.56%,医药商业上涨 5.92%,医疗服务上涨 10.00%,中药板块上涨 4.20%。个股方面,涨幅居前的是海特生物(61.04%)、兴齐眼药(46.54%)、九安医疗(41.67%)、美诺华(28.66%)、开立医疗(24.36%),跌幅居前的是博瑞医药(-19.06%)、鱼跃医疗(-7.20%)、硕世生物(-6.02%)、溢多利(-6.01%)、海南海药(-5.96%)。

本周恒生指数上涨 0.06%,港股医疗保健板块上涨 5.04%(总市值加权平均),板块相对表现强势。分子版块来看,药品板块上涨 5.09%,生物技术板块上涨 5.66%,医疗保健设备上涨 9.71%,医疗及医学美容服务下跌 0.68%。个股方面,涨幅居前的是德斯控股(+76.32%)、微创医疗(24.91%)、官酝控股(24.91%)、复旦张江(23.95%)、君实生物(19.21%),跌幅居前的是培力控股(-25.49%)、医汇集团(-13.33%)、中国卫生集团(-12.90%)、位元堂(-12.82%)、澳至尊(-12.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海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