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环境拟收购上海长盈72%股权 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李忠 2020-03-10 09:2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提示:如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方案亦需按照《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

本报讯(记者 李忠)雪浪环境(300385)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签署《投资框架协议》。9日收盘,雪浪环境股价报收13.45元/股。

公告显示,雪浪环境3月7日与上海长盈环保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长盈”)及上海长盈部分自然人股东沈祖达、邹慧敏、徐雪平和沈琴(下合称“交易股东”)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自身或指定的第三方(需经交易双方认可)收购交易股东合计持有的上海长盈72%的股权。

目前,尚不能确定本次交易是否会构成关联交易,如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方案亦需按照《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

经初步测算,本次交易可能会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若本次交易最终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依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雪浪环境指出,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本次签署的《投资框架协议》仅为意向性协议,交易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沟通协商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本次交易事项最终能否顺利实施及具体实施进度均具有不确定性。本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的具体影响暂时难以预计。

公告中注明,此次交易股东承诺标的公司自2019年起可享受“企业所得税三免三减半”政策,同时承诺标的公司在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实现的经审计后的利润总额不低于人民币8800万元、9200万元、10858万元,三年总计经审计后的利润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8858万元。

雪浪环境表示,上海长盈主要从事危废处置业务,公司自上市以来就制定了内生式增长加外延式发展的战略规划,本次拟收购上海长盈部分股权是基于对危废处置市场前景的持续看好,是公司既定发展战略的进一步落实。如本次框架协议约定事宜能顺利推进并完成,可进一步夯实公司在环保行业的地位,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新的驱动力。该项目实施完成后,将增厚公司业绩,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从而使公司业务再上新台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雪浪环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