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致敬天使,守护牵挂 移动大悦城爱心公益行动携头部品牌资源正式上线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3-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爱心公益行动携头部品牌资源正式上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推进,离不开无数援鄂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的付出。近日,由大悦城控股发起的“致敬天使,守护牵挂”移动大悦城爱心公益行动正式上线,通过移动大悦城线上平台搭载行业领先的教育、运动等头部品牌,为驰援武汉及全国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提供免费的优质资源支持,满足其亲属深层次的精神与成长诉求,在力求缓解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的同时,也代表行业致以深深的敬意。

前方有你,后方有我

移动大悦城是大悦城控股商业团队在非大悦城项目内,通过空间打造、业态组合、内容互动、会员权益等多重方式打造的体验服务场景,能够以灵活的形态宣传大悦城品牌精神,提升大悦城品牌影响力,是大悦城创新的又一个自造IP。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为中坚力量的白衣天使是刚毅的 “逆行者”,但心中也有着放不下的牵挂。医护工作者的身份,不只是“战士”,也是父母、子女或伴侣。大悦城商业团队精准捕捉并共情医护工作者更深层次需求,希望运用多年积攒的商业优势力量,用公益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温暖而坚强的支撑。

基于此,通过线上移动大悦城的形式,大悦城商业团队将丰厚的免费优质儿童教育课程与权威健身课程资源,直接传递给来自五湖四海驰援武汉乃至全国所有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亲属手中。医护人员亲属通过点击页面所附的视频链接或直播窗口,即可在线免费享受或领取所有资源。同时,除本次行动所提供的权益除疫期内的线上课程资源外,疫情结束后,合作品牌还将持续为医护人员提供线下权益保障,形成立体化、全维度的爱心陪伴。

品牌齐心,和衷共济

在大悦城商业团队的号召下,本次行动一经筹措,便得到了多家行业头部品牌的鼎力支持,其中包括英孚教育、美吉姆、七田真、比特橙子、KEEP 、威尔仕、韦德伍斯、灰姑娘、运动博士、蕃茄田、超级猩猩、宝力豪、乐刻等全国优质教育、健身品牌。

考虑到疫期的特殊性,大悦城商业团队与各品牌深度定制特色化的线上资源,为前线医护人员提供专属权益。教育品牌所提供课程主要针对医护人员子女,适用年龄覆盖0-12岁,可计算部分的课程总数高达一千余节,涵盖英语、编程、绘画、芭蕾等学科门类。例如,全球英语培训品牌英孚教育提供自然拼读启蒙、英语故事启蒙与Grammar pro语法等三项免费课程;早教品牌美吉姆为0-6岁儿童提供线上英文儿歌课、亲子互动课与手偶故事课;早教品牌七田真打造新型肺炎幼儿科普公益动画课,对新闻时事与医学知识进行低幼化的话术与画面处理。健身品牌主要推出线上直播课程,为医护人员的成年家属提供疫期健康生活方案。Keep提供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制作的《科学健身18法》免费视频课程;韦德伍斯为本次合作特别制作“驰援白衣天使线上综合训练”课程;威尔仕则首次提供线上服务,专为本次行动整合健身短视频资源。

平台势能,集中释放

搭载本次公益行动的移动大悦城,是大悦城控股商业团队近年来平台化势能的重要结晶。经凭多年深耕,大悦城控股在商业领域具有强大的资源调动与整合能力,始终与合作方保持着良好合作与密切联系。同时,移动大悦城平台与生俱来的灵活性,能够打破时间与地点的限制。基于此,本次公益行动将各方资源嵌入移动大悦城平台,能够妥善对接供需两端,凝结多方力量,充分扩大大悦城控股品牌公益影响力,发挥1+1>2的倍增效能。

作为大悦城“品牌走出去”战略的创新IP,移动大悦城已在娱乐、出行、社区等多场景展现了内外部资源联动价值,完成大悦城在超级大流量、高净值人群聚集场景的孵化,实现消费者服务延伸与品牌能量传递。而本次在公益场景的首次实践,也标志着移动大悦城正以更具多样性的身份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陪伴。

白衣战士守护众生,大悦城守护他们的家人,以此献上大悦城对一线医务工作者们最真挚的敬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