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三七互娱:核心品类逆周期扩张,建立长期竞争壁垒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张良卫 2020-03-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文解释了三七互娱的长期竞争壁垒及商业模式,长期看好公司竞争力。

1)核心ARPG品类逆周期扩张,出清中小厂商,长期提升利润率2019年,三七互娱在其核心ARPG品类实现逆周期扩张,大幅抢占市场份额,从产品盈利指标来看,三七互娱盈利能力远高于竞争对手,长期持续扩大广告投放及收入规模,将迫使中小厂商出清,长期提升自身利润率。

2)“量子”及“天机”系统提升公司广告投放与运营效率,建立极高竞争壁垒公司依靠“量子”智能广告投放系统实现7*24h自动化广告投放,实现了广告投放CPA(单次投放成本)与提升ROI(回报率)的目标;依靠“天机”系统实现了游戏智能化运营分析,有效提高用户粘性,提升用户LTV(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

3)自研引擎提升画质,2020年多品类扩张及海外扩张落地公司重点游戏产品使用了自研引擎,同时《暗黑大天使》页游实现了自研引擎跨平台使用,使得产品画面表现力大幅提升,流水表现遥遥领先行业竞品;2018年起公司提出产品多元化战略,经过近两年研发与产品打磨周期,将于2020年落地多元化产品;2020年SLG产品梯队将帮助公司拓展欧美市场,重点产品为《狂野西境》,亚洲市场持续保持领先优势,以MMO品类为核心,日本市场深挖二次元、SLG等产品。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根据业绩快报及2020Q1指引,考虑公司后续产品储备及流量运营优势,预计19-21年实现营收132.3/158.8/183.3亿,归母净利润21.4/28.0/33.5亿,EPS分别1.02/1.32/1.59元,对应当前PE33.69/25.83/21.54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政策监管趋严,行业竞争加剧,宏观经济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