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航电测点评报告:业绩高增长,军民品并重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武雨桐 2020-0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同比高速增长,内部效率提升快

公司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实现收入15.45亿元,同比增长11.27%;实现归母净利润2.12亿元,同比增长35.91%。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转变发展理念,加快产品结构优化升级,航空军品及智能交通业务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实现较快增长,应变电测与控制积极向新兴业务领域拓展实现稳定增长;同时,公司继续深入推进研发体系改革,不断提升内部运营管理质量和效率,促进公司全年经营业绩实现快速增长。

坚持军民领域并重,军转民市场广阔

公司军品主营军用机载电子产品,同时是我国某型军机二次智能配电产品的主要供应商。随着我国空、海军装备建设加速,及某新型直升机逐步进入量产阶段,公司军品业务将显著受益。公司民品主营汽车检测设备及称重仪表和软件业务。作为细分市场中的龙头,公司依靠自身军工技术优势,积极开拓相关产品市场,目前已布局高端传感器、消费电子等民用领域。公司成长有望依靠民品市场进一步加速。

盈利预测及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业绩将保持较快增长。基于公司目前积极布局民品领域,有望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继续给予“增持”评级。我们预计中航电测2019-2021年EPS 分别为0.36元、0.43元和0.51元/股,PE 分别为30、25和21倍。

风险提示:民品市场拓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电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