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意见》30条措施逐一点评:《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意见》的分析点评(下)

来源:华宝证券 作者:卫以诺,徐丰羽 2020-0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意见》于2020年2月14日正式发布,《意见》从积极推进临港新片区金融先行先试、在更高水平加快上海金融业对外开放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提出30条具体措施。

《意见》是新时期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实现我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

《意见》首次把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临港新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放在一个文件中集中阐述,充分体现了自贸区带动上海、上海服务长三角、长三角辐射全国的递进发展关系,从金融业的试点开放到全面开放,彰显了党中央在金融领域改革的决心和信心。

《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意见》的分析点评,我们分为上下两篇进行展示。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