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光大固收信用利差数据库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张旭,危玮肖 2020-0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层面上周行业信用利差多数继续收窄。申万一级行业中,AAA级行业信用利差上行最大的为计算机,上行15.4BP,下行最大的为商业贸易,下行10.1BP;AA+级行业信用利差上行最大的为化工,上行73.5BP,下行最大的为汽车,下行13.2BP;AA级行业信用利差上行最大的为电气设备,上行306.4BP,下行最大的为医药生物,下行58.2BP。上周煤炭和钢铁信用利差收窄。三个级别的煤炭信用利差分别下行4.4BP、下行7.8BP、下行7.8BP。AAA和AA+级别的钢铁信用利差分别下行5.4BP、下行12.6BP。 公司属性层面上周城投和非城投利差收窄。三个级别的城投信用利差分别下行4.6BP、下行6.4BP、下行9.7BP;三个级别的非城投信用利差分别下行3.7BP、下行6BP、下行19.2BP。上周国企和民企的信用利差收窄。三个级别的中央国企信用利差分别下行1.2BP、下行7.6BP、下行66.4BP;三个级别的地方国企信用利差分别下行4BP、下行6BP、下行10.1BP;三个级别的民营企业信用利差分别下行5.6BP、下行7.2BP、下行6.4B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