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周报:市场持续上涨,关注华为HMS产业链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徐中华 2020-0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策略

2月17日至2月21日,沪深300指数上涨4.06%,上证指数上涨4.21%,深圳成指上涨6.54%,创业板指上涨7.61%,计算机行业上涨10.31%,其中计算机设备板块上涨8.71%,计算机应用板块上涨10.71%。计算机行业内个股涨多跌少。行业动态方面,国际市场领域,国外“作业帮”被谷歌收购后迎来AI增强版更新;2019年显示器销量报告:整体下跌5%电竞屏销量过千万;甲骨文最新研究:AI和新兴科技可帮企业获利速度提升80%;研究机构:去年四季度云基础设施市场规模302亿美元,亚马逊占三成;为了追赶亚马逊和微软,谷歌云服务启动收购狂欢模式;苹果想从反垄断围攻中自救,考虑把对手的软件列为默认应用;IDC透露Oculus、Sony、Pico、HTC、3Glasses市场销量占比。国内市场领域,华为&中国联通:VR直播白皮书;

AI助力疫情防控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广泛;极光:2020年春节移动互联网行业热点观察研究报告;腾讯云推出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复工;2020年第四批CDN牌照出炉:新增9家企业获得CDN牌照;火币中国即将推出区块链BaaS平台打造行业应用生态集群;EdgeXFoundry在中国立项,中国AIoT生态建设;华为发布新一代5G网络解决方案,加速5G生态发展。我们继续维持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板块方面,建议积极关注参与华为HMS的行业龙头,医疗IT、云计算、信创板块,股票池推荐关注中科创达(300496)、金山办公(688111)、卫宁健康(300253)、启明星辰(002439)、浪潮信息(000977)。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风险、政策落地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业绩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