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军工行业周报:疫情之下,有序复工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张超 2020-0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行情:

中证军工龙头指数(-0.22%),行业(申万军工)排名 17/28;

上证综指(1.43%),深证成指(2.87%),创业板指(+2.65%);

涨幅前五:星网宇达(+33.92%)、天银机电(+31.16%)、康拓红外(+23.85%)、天奥电子(+18.77%)、海特高新(+18.63%);

跌幅前五:*ST 航通(-14.40%)、北化股份(-13.08%)、万泽股份(-9.73%)、久之洋(-7.59%)、威海广泰(-7.33%)。

重要事件2月 11日,航空工业召开应对疫情专题视频会议,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进行了重点部署。

2月 11日,新加坡航展在樟宜展览中心开幕,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先后进行了单机、六机飞行表演。

2月 12日,航发控制公告,大股东中国航发西控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59.61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49%。

2月 12日,中国电科联合顺丰速运在武汉地区首次无人化应急运输投送任务顺利完成,共运输紧急医疗物资近 20架次,总载重 70kg。

2月 13日,国务院国资委最新数据显示,中央企业生产型子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超过 80%,部分重要的基础保障行业复工率更高,包括石油石化企业复工率 96.8%以及电网、发电企业复工率 83%等。

2月13日,振芯科技公告,回复交易所问询函称,本次董事会对实际控制

人的重新认定是客观、谨慎的,不存在信息披露不真实、不准确、不及时的情形。

2月 13日,空军出动运-20、伊尔-76、运-9共 3型 11架运输机,分别从乌鲁木齐、沈阳、西宁、天津、张家口、成都、重庆等 7地机场起飞,向武汉空运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和物资。

2月 14日,安达维尔公告,股东常都喜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53.3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2.57%。

投资建议春节后第二周,卫星互联网主题扩散至配套企业,如天银机电(+31.16%)、全信股份(+17.03%)、天奥电子(+18.77%)、康拓红外(+23.85%)、上海沪工(+34.51%)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泽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