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三六零:政企安全、城市安全将成新的增长极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王健辉,叶盛 2020-0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凸显出新型安全的重要性,整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多种新技术正成为各城市应对疫情的强有力需求。

观点:

公司政企安全业务已经逐步落地,未来值得期待。随着网络安全逐渐上升为国家战略,公司将政企网络安全、城市安全、传统互联网业务放在同等地位,未来政企安全将作为重点战略方向。相比竞争对手,360从安全角度切入,更强调云端与数据能力。而且,360首先从总包入手,与传统厂商不是完全的竞争关系,未来可以携手合作。这有利于公司政企安全业务的推进。

公司政企业务发展从19年开始发力,已经陆续有重大订单落地,先后拿下了天津、重庆等地的订单。预计2020年将有更多订单陆续公布,值得期待。

公司城市安全业务将有望获得更快发展此次疫情爆发,对于城市管理、流动人口管理、大数据云计算能力都产生了许多新的要求,这对后期整体城市安全业务的市场扩容会有促进作用。公司的城市安全大脑正在开发过程中,未来将有望获得更快发展。

公司是安全可控国家队,坚持重金投入研发。公司拥有很强的大数据能力,国内最大的安全团队及海量资源。近几年,公司研发投入每年都在20亿以上,2018年研发费用达到了27亿,这些都保证了公司的技术能力和竞争力。

公司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1年净利润分别为39、43和51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59、0.65和0.75元。当前股价对应2019-2021年PE值分别为40、36和31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广告市场不及预期,政企安全业务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