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宝兰德重大事件快评:国产中间件领先者,跨行业拓展开启新篇章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熊莉,于威业 2020-0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宝兰德应用服务器通过兼容认证助力鲲鹏生态,携手共进。宝兰德应用服务器BES Application Server已经完成与华为鲲鹏系列“一云两翼”相关产品的兼容适配认证工作,标志着公司与华为在基于战略合作、基于生态建设、基于共赢加强合作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对于进一步夯实与上下游软硬件厂商的合作基础有重要意义。另一方面应用服务器BES Application Server所具备的功能完备、运行稳定、性能高效、安全可靠等特点,亦有助于进一步完善产业生态。

2)国产品牌逐步崛起,高端应用场景下规模化落地厂商有望充分受益。宝兰德中间件产品已进入中国移动11个省,业务规模持续扩大,是在高端应用场景规模化落地的国产厂商。此外,应用服务器BES Application Server、消息中间件BES MQ、数据集成平台DataLink DI和企业服务总线BES ESB凭借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的综合优势再次成功入围央采。经过十余年发展,公司产品在金融、保险、政府、能源等其他行业得到应用,技术实力领先,逐步推动中间件产品国产化。

3)2019年开始补强渠道短板,除电信业务外,金融、政府业务也有望加速成长。公司注重渠道能力拓展,2019年针对性进行渠道补强,深度布局电信、银行、政府等市场渠道,为业务拓展打下基础。

预计公司2019-2021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66/1.10/1.56亿元,利润年增速分别为19.38/59.29/41.38%,摊薄EPS=1.66/2.76/3.91元,对应PE分别为72.4/43.5/30.7倍,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