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汽车行业:全球电动化浪潮来袭,政策预期向好

来源:爱建证券 作者:张志鹏 2020-0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年新能源汽车实现产销124.2万辆和120.6万辆,同比分别下降2.3%和4.0%,中汽协维持2020年中国车市负增长2%的预期不变。在汽车大环境没有大改善的情况下,2020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仍将维持向高品质、产品力为主要竞争力的方向发展。

纯电动全球浪潮来袭,主流车企的电动化计划在持续发酵,2020年开始放量增长,叠加各国对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扶持力度加大,新能源汽车全球化趋势越演越烈,因此我国持续扶持新能源汽车政策不退的预期存在。

工信部释放2020年补贴稳定的信号,7月1日后新能源汽车不会大幅度退坡,我们判断2020年结束后新能源汽车补贴不会全部退出,叠加新能源汽车2021-2035年规划目标及双积分政策的修订,2020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不会出现2019年的低迷的情况。

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model Y的交付预期提前以及上海工厂二期产能建设预期给特斯来供应链带来确定性的业绩释放。

建议关注特斯拉LG化学供应商标的恩捷股份、新宙邦、星源材质、当升科技、璞泰来,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宁德时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恩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