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内蒙一机:海外市场空间巨大的低估值军工股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陆洲,王习 2019-10-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内蒙一机是我国坦克和装甲车研制龙头,是我国主战重轻装坦克及装甲车辆制造基地。目前公司在国内陆军装备市场生产的96A/B型主战坦克和99式主战坦克。在军备出口方面,主要有MBT2000主战坦克,以及MBT3000型主战坦克(VT-4)。公司还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成为国内唯一8×8轮式装甲车辆研制基地。此外,公司是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的中口径系列火炮研制基地。

2.公司未来3年国内军品任务十分饱满。据GlobalFirepower统计,目前我国拥有超过6400辆主战坦克,其中性能相对落后的第一代坦克(59式/69式/79式)占比仍超过40%,升级换代需求潜力巨大。在陆军“师改旅”+“合成营”的全面建设和海军陆战队“全时全域”大幅扩编的背景下,公司未来军品订单充足。

3.海外市场订单增长迅速。国产坦克凭借价格合适、效费比高等特点深受发展中国家喜爱,VT-4主战坦克出口泰国大受欢迎。目前最新款外贸MBT-3000坦克针对巴基斯坦最新需求而研制,定位为高端外贸产品,和以往的MBT-2000坦克相比作战性能大大增强,出口价格也相应提高。海外市场开拓效果较好。

公司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9年-2021年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5亿元、7.8亿元和9.5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39元,0.46元和0.56元;对应PE分别为27X、22X和18X,公司过去两年估值中枢为35倍左右,给予公司19年27倍估值,对应合理价值13.5元/股,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订单数量不及预期,产品交付进度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内蒙一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