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波司登:波司登公告回购彰显信心,品牌升级红利持续释放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公布股份回购计划,将以从经营活动取得的可动用现金为回购行为提供资金,回购股份数量上限为 2019年 8月 26日已发行股份数量的 10%。

公司表示,在当前状况回购股份体现了公司对自身业务前景充满信心,并认为以公司现有的财务资源足以在回购的同时保障公司的稳健运营, 利用经营活动现金流回购股份也体现出分红之外公司对股东的回报。

公司进入销售季节后营销节奏有条不紊, 9月米兰时装周设计师系列发布会邀请名模 Kedal Jeer 走秀、 Nicole Kidma 观秀,同时聘请“带货女王”杨幂成为设计师系列代言人、 10月登峰造极高端系列发布会反响强烈、 11月与爱马仕设计师高缇耶在上海隆重推出联名款羽绒服、 并连续与包括 Tom Hiddlesto、 Scarlett Johasso 等大牌欧美演员合作实现产品露出,营销资源较去年同期更上层楼。本次双十一销售结构也体现出产品及品牌升级带来的销售高端化以及客群年轻化和成果。

12月,公司再添重磅活动。 12月 7日作为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活动之一的“极寒·巅峰上的时尚——波司登&国际时装大师联名秀”在海南三亚上演,波司登联合国际时尚设计师 Kezo Takada(高田贤三)与Eio Capasa 设计的 40款时尚羽绒服精彩亮相,同时在 12月 23日再度联合天猫启动超级品牌日活动。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 结合回购与当前经营情况,我们认为随着波司登品牌势能的进一步提升,渠道与产品的持续升级,最终将在消费者结构与产品量价上得到反映,公司的成长在中长期仍具备空间。我们对于今年公司在暖冬与过年前移的双重压力下凭借强品牌势能与产品力取得预期成绩充满信心,在这样的基础上, 2021春节较晚,元旦与春节期间的销售旺季较 2020年更长,服装行业有望迎来业绩大年,渠道结构与产品结构的持续优化也将进一步驱动波司登释放成果。 我们维持FY20/FY21/FY22净利润 13.4亿/17.4亿/21.3亿的业绩预期,同比增长36.9%/29.6%/22.3%,对应 PE 21X/16X/13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经济环境、天气变化使终端零售需求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