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宏大爆破重要公告点评:JK导弹出口立项获批,重磅专家独董彰显实力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杨晨 2019-12-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枝独秀”到“双弹齐飞”,导弹项目加速落地

JK 项目是公司HD-1 项目之后的又一款导弹武器,由子公司明华机械自主研制。我们认为,此次出口立项获批的意义重大,标志着公司经过前期投入,目前已有两款导弹项目成功通过出口立项,军工业务逐步开花结果。根据SIPRI 统计, 国际军贸市场交易额逐年增加,结合JK 和HD-1 特点,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董事会换届,引入多位重磅专家彰显发展战略大格局

此次董事会换届,公司提名邱冠周、吴宝林等专家担任独立董事。其中,邱冠华先生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担任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规划发展项目生物冶金项目首席科学家,系矿业冶金领域专家。吴宝林先生为航天军工大师级专家,曾先后担任航天二院副院长、七院院长、四院院长、航天科工集团科技委副主任等职务,期间参与完成了红旗某型防空导弹武器系统的定型试验工作,主持完成了该型号的批生产工作;担任红旗另一型号的改进研制和批产总指挥,完成了该型号的研制、定型和批产任务;主持完成了东风系列两个型号的定型试验和两型国家重点武器系统的立项工作,曾荣获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专项特等奖、航天基金奖等多项荣誉。公司引入多位重磅专家坐阵,彰显了发展战略的大格局。

盈利预测及估值

公司传统业务稳步增长,军工业务经过数年的投入和积累,有望在未来3 年开花结果,届时公司将得到价值重估。预计2019-2021 年公司EPS 为 0.44、0.54、0.63 元/股,对应 PE 分别为30.19、24.60、20.94 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军工业务发展不及预期;大宗商品价格下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东宏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