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安汽车:强势新品周期推动自主品牌高增长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黄涵虚 2019-1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动态事项公司发布2019年11月产销快报, 11月销量17.64万辆, 环比增长7.52%,同比增长12.57%, 1-10月累计销量156.63万辆,同比下降18.71%。

事项点评新品周期下自主品牌高增长, CS55PLUS 有望延续辉煌自主品牌方面, 重庆长安、合肥长安 11月合计销量 8.10万辆,环比增长 11.77%,同比增长 33.66%。 CS75PLUS 和 CS35PLUS 推出以来,长安 CS75和 CS35系列销量显著改善, 11月分别达到 2.69万辆/1.40万辆,环比增长 8.1%/19.9%,同比增长 124.2%/25.4%。 11月欧尚 X7正式上市,累计订单超过两万辆; CS55PLUS 开启预售, 未来逸动PLUS 也将上市,长安自主品牌销量有望持续增长。

福特及林肯品牌新车型将陆续投放,长安福特销量或将回暖合资品牌方面, 长安福特 11月销量 1.88万辆,环比增长 2.35%,同比下降 23.06%。 长安福特加速计划下未来三年将有 18款新车型投放,后续福特锐际、林肯 Corsair、全新福特探险者等新车型将相继上市,长安福特销量有望回暖。 长安马自达 11月销量 1.25万辆,环比下降1.11%,同比增长 12.74%, 全新一代昂克赛拉贡献同比增量。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9年至2021年EPS为0.07元、 0.65元、 0.95元, 对应的PE为115倍、 13倍、 9倍, 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汽车销售不及预期的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