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东方通: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炉,激励核心团队士气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徐文杰 2019-1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面向高管与核心员工共计 20人推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预计总额不超过 8000万元,集合信托计划杠杆比例不超过 1:1。 员工持股计划受让公司回购股票的价格为 14.52元/股, 锁定期 12个月。

激励对象覆盖最核心团队,充分激励士气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 本次激励的对象包括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永军( 获配 1000万份,占比12.5%),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兼董秘徐少璞( 获配 600万份,占比 7.5%),董事兼副总经理曲涛(获配 600万份,占比 7.5%),副总经理张春林(获配 600万份,占比 7.5%),以及其他核心骨干员工 16名( 共获配5200万份,占比 65%)。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覆盖了公司最核心的人员,有望充分绑定利益并激励团队士气,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国产中间件的绝对领导者, 华为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 作为国内中间件市场的领跑者,参考 CCW Research 的数据, 东方通的市场份额大幅领先国内其他厂商,仅次于 IBM 与 Oracle。公司也是华为鲲鹏云的重要生态伙伴,双方在政务大数据、智慧城市及金融等领域进行了长期战略合作。在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东方通凭借不俗战果荣获了华为智能计算鲲鹏展翅奖。同时公司还是华为金融开放创新联盟的首批创始会员,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历史基础,未来还将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的深度云服务以及金融行业国产化与开放创新的能力。

投资建议: 借助国产化的浪潮以及与华为生态的紧密合作,公司以中间件为代表的基础软件业务有望迎来高速增长期。预计 2019~2020年 EPS 分别为 0.64元、 1.25元, 给予“ 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 政策推进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